八仙塵爆家屬心傷 李慶華籲:國民黨全代會延期

▲2014年國民黨全代會替九合一大選造勢。(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同時帶走2條年輕的性命,國民黨立委李慶華3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在此傷痛的時刻,國民黨訂於7月19日的全代會應延期舉行,認為此時不宜歡欣鼓舞、亢奮造勢,「要體會人民的傷痛,心中要有人民」,也呼籲其他政黨延後造勢大會。

李慶華說,他的選區內共有11名年輕人受傷,他一一探視,傷患家屬相當焦急、心痛,「太可憐了!我要全力的幫助他們!」呼籲國民黨延後替總統與立委造勢的全代會。李慶華在文中也呼籲停辦7月24日至26日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新北市政府稍早即宣布停辦。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回應,事前不知李慶華主張,黨中央會再與李討論,而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言人游梓翔表示尊重黨的安排。

▼李慶華:傷心時刻應延期全代會。(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