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曹佑寧高人氣 韓觀光客問:王牌投手?

▲曹佑寧在機場高人氣,被南韓觀光客誤為中華隊ACE投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機場報導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3日啟程前往南韓光州,吸引許多球迷到桃園機場送機,人氣最旺的就是飾演電影《KANO》主角的曹佑寧,有南韓觀光客看見他被球迷包圍,甚至向前詢問:「他是台灣的王牌投手(ACE pitcher)嗎?」

曹佑寧在《KANO》中飾演嘉農王牌投手吳明捷,不過他在現實生活中是外野手,也扛起世大運中華隊開路先鋒,3日提及備戰狀況,曹佑寧表示:「我們打線蠻強的,在美國比賽時,只要上壘就很有機會跑回本壘,所以希望能盡力上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去年在U21世界盃攻擊表現出色,獲選明星隊外野手,今年世大運再度扛下中華隊第1棒,在美國移地訓練期間,他出賽6場,每場都有安打,合計28打數9安打,6得分2打點,近況調整不錯。

曹佑寧表示,「美國的投手很強,經過移地訓練後,讓我經驗提升。」曹佑寧一開始不太能適應美國投手的快速球,不過在打出第1支安打後,就比較順利了。

中華隊3日從桃園機場啟程飛往南韓,吸引不少球迷來送機,1名南韓觀光客看到大批穿著「TPE」團服的球員聚集在報到櫃台,好奇向前詢問現場球迷,這些球員是否為棒球隊成員,還跟同行友人討論,他們有可能要去光州,這名觀光客看見曹佑寧被球迷包圍拍照後,又再度用簡單英文詢問現場球迷:「他是『ACE Pitcher』嗎?」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出發前往南韓。(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