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鼠裝挑戰極限! 義男高空滑翔穿越「寬2公尺縫隙」

▲義大利男子穿飛鼠裝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圖/翻攝自GoPro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在空中飛行、滑翔有許多方式,其中特殊跳傘裝備「飛鼠裝」(wingsuit)是一項選擇。義大利男子埃馬努埃萊(Uli Emanuele)成功穿著飛鼠裝,穿越瑞士盧達本納(Lauterbrunnen)一處崎嶇山路中,寬僅約2.6公尺的山間縫隙

埃馬努埃萊把整個過程運用身上的GoPro運動相機捕捉下來,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他先在這個山間縫隙中粗略測量寬度,並指出「大概2.6、2.7公尺寬」,之後的畫面就是他開始往高處爬,準備挑戰這項任務的過程。

接下來,埃馬努埃萊穿上飛鼠裝一躍而下,從鏡頭中看見美麗的景色後,來到挑戰的山間縫隙,速度相當快的他在一個轉眼間,「咻」的成功穿越山間縫隙,之後拉開降落傘回到地面。相當驚險刺激的影片,上傳3天,已經將近100萬人次點閱。

▼影片取自GoPro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