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對范冰冰沒禮貌 李晨霸氣問:這是我們認識的人嗎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范冰冰與演員劉燁都是當紅大陸演員,經常會有合作機會,感情好的兩人因為太過熟識,導致劉燁在她微博留下不禮貌的三個字,因此引起男友李晨相當不高興。

▲范冰冰男友李晨不滿劉燁對她不禮貌。(圖/資料照/翻攝自東網、達人鈞鈞微博)

范冰冰6月30日在微博寫下「週四見」,好像在跟粉絲預告著什麼,但過沒多久劉燁卻在下面回覆「見你妹」三個字,這句話似乎引起「范爺」男友李晨的不滿,事發2天後標記對方表示:「這句話太不禮貌,這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劉燁發出來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個人的對話。(圖/取自新浪娛樂)

事件發展至今,劉燁和李晨都已將留言刪除。劉燁2日也公開道歉並解釋「這幾天在談一個和范爺的合作,彼此都知道,八九不離十了,一切順利的話很快會見面,我可能嗨皮(happy)的過頭了,就隨便開了個有些過於嗨皮(happy)的玩笑。」

▲劉燁公開道歉。(圖/取自新浪娛樂、娛小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