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大學指考試務人員出闈! 17日寄發成績單 

▲104年指考試務人員出闈。(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104年大學指考最後一科考公民,將於15時20分收卷,而大考中心3日下午也舉行啟闈暨出闈記者會,隨著試務人員一一步出闈場,代表104年大學指考即將落幕。大考中心提醒,指考成績單將在7月17日寄發,同時開放網路成績查詢,預計8月6日放榜。

大學指考68位試務人員於6月21日起入闈13天,今日下午在大考中心主任黎建球、副主任沈青嵩與洪冬桂等人迎接下步出闈場,黎建球也一一向辛苦的工作人員握手表達感謝。大考中心表示,試題與答案將陸續公告上網,成績單也將在7月17日寄發,24日至28日開放選填志願,並在8月6日放榜,提醒考生留意相關時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