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拱選總統 張忠謀:荒謬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出席工研院42周年院慶。(圖/記者高振誠攝)

記者高振誠/新竹報導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出席工研院42周年慶,媒體詢問外界有人拱他競選總統,對此張忠謀直呼荒謬!

張忠謀社會形象佳,產業地位備受推崇,因此屢被外界點名,有能力帶領國家,不過張忠謀對此則不願多談。

對於近日高溫以及最近的天災人禍,張忠謀相當不以為然,他認為,天災屬巧合,台灣是很有秩序的國家,未來還是非常有希望,不用過度歸咎。

至於台灣恐面臨限電危機,張忠謀說,對台積電而言,電力短缺是相當嚴重的事,因此台積電連一分鐘都不能發生缺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