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文華加入小熊隊機會大 響尾蛇將簽林凱威

▲宋文華第2屆黑豹旗初登板。(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高中畢業投手宋文華被小熊隊網羅的機會愈來愈大!又有美媒指出,小熊隊將爭取宋文華。此外,美媒在推特上宣布,響尾蛇隊將簽下今年畢業的另一位高中投手林凱威。

依據《chicagonow》報導,小熊已將宋文華列為簽約標的,宋文華有一個成熟的體格,投球感覺及水準都很不錯,跟曾仁和有一點類似,球技比同年齡的球員突出,而且滑球投的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Fangraphs》也預估小熊隊將以125萬美元簽約金網羅,但宋文華的經紀公司波拉斯將爭取到150萬美元。

採訪響尾蛇的記者Jesse Sanchez在推特上透露,響尾蛇將簽下台灣投手林凱威,但未說明簽約金。

林凱威今年從新竹市成德高中畢業,高一時球速飆到148公里,吸引球探注意,去年U18亞青比賽,對日本完投9局失3分敗投。

▲新竹市王牌投手林凱威。(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