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欠蕾哈娜錢! 動用私刑滿臉鮮血有夠可怕

記者簡子喬/台北報導

西洋歌手蕾哈娜(Rihanna)睽違兩年再推新作品,1日公開自編自導的新歌《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MV,親身扮演債主,還找來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飾演欠錢不還的人,展開一場討債的血腥復仇計畫!影片中充滿裸露、綁架的畫面,讓歌迷害怕的表示「真的不要欠蕾哈娜錢!」

▲▼蕾哈娜新歌MV於1日公開,展開一場血腥的討債計畫。(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一開始,蕾哈娜就夥同友人綁架邁茲米克森的老婆,並將對方倒吊求刑、塞進行李箱運送,只為了討債。沿途她們一路開趴,吸菸、喝酒、裸體不斷重複播送、充斥畫面,讓人不寒而慄。

▲▼MV中充滿了暴力、血腥的場景,最終還綁架了男星邁茲米克森。(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的最後,蕾哈娜與友人終於抓到欠債人,只見她手拿小刀,桌上還擺滿了電鋸、各種刀械,步步走向邁茲米克森,隨後便出滿臉鮮血的出現在鏡頭前。看完MV,有網友表示「這簡直充滿寓意,而且不偽善的表達出現實的陰暗面,因為現實生活中比這糟糕的事情可能更多,英雄不可能永遠戰勝壞人!」而大部分的人則是恐懼的說「千萬不要惹蕾哈娜不開心!」

▲蕾哈娜在MV中滿臉鮮血的模樣讓人害怕。(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