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辣妹秀「倒立一直線」無禮貓No Fu

▲貓咪擋住大半個畫面,對瑜伽女子的高難度表現完全No Fu。(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跟人對事物的感受畢竟是不同的。一些人們認為很美、難度很高的東西,在貓咪眼中可能很無感。以下即是一例。

一名瑜伽辣妹要演練高難度的「瑜伽一直線」:原地倒立動作。而且攝影機也擺好了,準下這珍貴的畫面。

只見瑜伽竦妹以雙臂枕地作支點,慢慢的把整個身體撐起起,然後逐漸完成倒立一直線。但就在她努力撐著之際。一隻貓咪突然闖入鏡頭 ,並且很沒禮貌的趴下來擋住大半個畫面。

只見牠百無聊賴,對瑜伽女子(可能是牠主人)的高難度表現完全無動於衷,更遑論給她加油按讚了。接著牠更瞇起眼睛,一副老僧入定的樣子。

沒多久,伽伽辣妹結束練習了。貓咪從頭到尾沒有回過頭來瞧她一眼(除了她走過來拿攝機這一刻)。貓眼看人,真的跟人看人很不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