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人告訴牠危險!3月大流浪狗全身裹滿焦油無法動彈


▲3個月大的流浪狗從小懞懂在街上穿梭,不慎掉進施工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Animal Aid Unlimited, India/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隻年僅3個月大的可憐流浪狗,從出生起就沒人疼,懞懞懂懂在大街小巷間穿梭討生活,不曉得哪些地方危險。沒想到不久前,竟然不慎掉進道路施工現場,全身裹滿焦油,腿完全沒辦法移或站立,差點窒息,直到一名男孩發現了牠,協助牠脫困,並向當地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求助。


▲全身裹滿焦油,讓牠無法動彈。
▲還好被人發現,救援志工趕緊先餵牠喝水。

厚厚的一層焦油包覆著小狗,牠無助地躺著,沒辦法移動,若沒人發現牠,恐怕因此慢性窒息而死。救難人員幫牠洗了4次澡,不斷用清潔劑和泡澡的方式,才慢慢清理掉這些可怕的焦油,每個志工的手也因此黑漆媽烏。


▲救援志工合力幫牠洗澡,洗了4次才將可怕的焦油清理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救援組織的幫助下,小狗終於擺脫焦油,變回一隻可愛的小傢伙,牠開心地舔著志工的臉龐,彷彿撒嬌表達謝意。


▲小狗開心向救難志工道謝!

▼影片:救援過程

關鍵字: 流浪狗印度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