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他...爸爸腳被海膽刺穿!小煜浮潛留22年陰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Lollipop@成員小煜近來因團體走「單飛不解散」路線,頻頻在臉書表示想走出自己的音樂路,和樂團潑猴製作人小天合作音樂,打算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在粉絲前總是保持帥氣模樣的他,小時後其實很怕水,還一度在海中造成老爸受傷,讓他很自責。

▼爸爸真偉大!小煜7歲不識水,父救他腳被海膽刺穿。(圖/翻攝自小煜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煜7歲時父子倆一起去浮潛,到海中央時看到海膽,嚇到全身亂動;爸爸一個重心不穩踩到海膽,為了保護兒子,一聲不吭直接上岸,但海膽的已經刺穿腳指甲,鮮血直冒,也只是默默的把刺拔掉,一句責怪的話也沒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此之後,小煜對海有了陰影,每次朋友去浮潛,他就只能坐在岸邊觀看,日前才終於在Lollipop@好哥兒們威廉的幫助之下,成功克服內心恐懼,擊碎了22年的心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