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女師戀上小五男孩 自備「草莓潤滑液」幫他破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紀也差太多!家住美國佛州的45歲教師助理道森(Alecia Dotson)表示,自己瘋狂愛上一名11歲男孩,不僅狂傳上百則挑逗簡訊,更在某天買了草莓口味的熱感潤滑液,意圖和男孩相約戲院替他破處。男童母親報警後,目前這名女老師已經被逮捕。

美國,佛羅里達,女教師,助理,男孩,破處

▲誘拐11歲男童,45歲教師助理道森已經入監服刑。(圖/翻攝ABC電視台畫面)

《Heavy.com》報導,道森在佛州一間小學服務,結識該校一名就讀五年級的學生並就此愛上。就這樣,道森將男孩取名為「小瓢蟲」(Love Bug),不停發送情色簡訊,還多次想邀約男孩出遊;豈料男孩的母親早就發現此事,她通報警方後,眾人決定設計一場騙局,試圖讓道森上鉤。

在警方安排下,男孩「答應」和道森去看電影,趁兩人相約見面時,警方立刻派員將她逮捕。回顧當時,眾人在道森車上搜出超大罐且未開封的熱感潤滑液;對此道森坦承,潤滑液是她在路上買的,因為自己太愛這個男孩,遂決定這次就要「得分」

釐清案情後,道森隨即被警方收押,並在上個月底入監服刑,她曾告訴警察,自己不清楚「小瓢蟲」的真實年齡,還表示「他說自己快17歲了」;不過警方卻反問:既然「小瓢蟲」是她的學生,又怎麼可能不知道真實年齡?當場狠狠打了道森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