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現粉塵起火? 現場員工:當時正在聊天看妹

▲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的特效人員和4名員工到案接受偵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造成2人死亡、近5百人輕重傷,檢警為釐清肇事原因,2日傳喚5名現場工作人員到案說明,其中4人供稱爆炸發生的第一時間,他們正在舞台後方「聊天、看妹」,沒有目擊起火的瞬間

士林地檢署承辦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案,為了釐清案發經過,近日陸續傳喚晚會主持人、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行銷總監林玉芬到案,由於現場採集到40多根菸蒂,初步排除是燈具高溫造成爆炸,鑑識人員也已經將菸蒂送驗,要與舞台工作人員進行比對,找出肇事元凶。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為了釐清工作人員在案發時的位置,2日除了再度傳喚負責現場特效的廖姓男子到案,也另外偵訊4名玩色創意的員工。4人向檢方供稱,案發時他們暫在舞台後方,等待派對結束好搬運器材,塵爆發生時他們忙著聊天、看妹,沒有看見起火瞬間,訊後全被以證人身分移送地院。

新北市府案發後也委託義務律師團,代13位被害人向士林地法聲請假扣押八仙樂園、瑞博及玩色創意等3家業者的財產,法院2日上午迅速裁定,准許查封扣押3家業者共1億6900萬元的責任財產,若3業者提出1億6900萬元作為擔保,可免除假扣押。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