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氣太熱「獅子上樹」避酷暑 這睡姿太撩人了啦!

▲獅子睡姿相當迷人。(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忙著避暑,連獅子們都不例外!烏克蘭業餘攝影師亞歷山大(Alexandr Kirichko),在非洲坦尚尼亞的塞倫蓋蒂國家公園(Serengeti National Park)拍攝一組獅子在樹上毫無防範舒服避暑的照片,獅子們東倒西歪的睡姿相當可愛。

據《每日郵報》報導,早上八點,氣溫已達攝氏32度高溫,悶熱的氣溫讓獅子們全爬上樹避暑,因為獅群主要晝伏夜出,所以白天常懶洋洋地睡覺,照片中的獅群們佔據1棵大樹,各種睡姿盡出,無論趴著、勾著還是晃著四肢都可以睡著,模樣相當俏皮可愛,與平常侵略性高的模樣相去甚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歷山大指出,在樹上睡覺除了能躲避豔陽,還能取得絕佳的視覺位置,因為樹上有高度優勢,能讓牠們監視其領土,還能留意任何接近的獵物,「是相當好的制高點」。

關鍵字: 獅子非洲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