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泳戲一半胸貼意外掉落!女神高EQ展現33C堅挺美乳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國際女星朱珠(Zhu Zhu)日前被美國知名電影網站選入「百大美女」,曾在坎城紅毯大方露出東、西半側乳,她在新片《海上情謎》(Secret Sharer)不但再次放送東半球、與英國小生傑克拉斯基(Jack Laskey)曖昧情挑,還數度露出蜜桃般翹臀,尤其一場背部全裸的戲更是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朱珠在新片《海上情謎》再次放送東半球,還數度露出蜜桃般翹臀。(圖/得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珠在《海上情謎》一亮相就是一絲不掛的裸泳戲,原本導演打算讓她替三點做好保護措施再上陣,豈料劇組準備的胸貼遇水即掉,好在她毫不忸怩、決定全裸下海,她在片中被男主角傑克拉斯基救上岸後,以33C的堅挺美乳在大銀幕上首度見客,可說是相當敬業。

另一場戲朱珠為躲避戴立忍追捕,偷偷躲在船長傑克拉斯基的房間,並穿上男生的白襯衫,不但胸前兩點若隱若現,下半身還光溜溜,不時露出渾圓美臀,性感魅力讓人難以招架,對比她在美國影集《馬可波羅》(Marco Polo)包到脖子的古裝扮相,在《海上情謎》中,可說是讓觀眾大飽眼福。電影7月3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