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雙男神合體!鹿晗、王俊凱帥顏嫩出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以韓團「EXO」一員出道,2014年10月申請解約後回到華語圈發展,是目前最當紅的人氣小鮮肉之一,曾因1則微博被評論超過5000萬次,獲得金氏世界紀錄頒發證書認證。他最近參加電影《長城》殺青發布會,和另一位世界紀錄保持人、TFBoys隊長王俊凱合照,超強組合讓粉絲驚呼「簡直是歷史性一幕」!►►►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鹿晗、王俊凱分別是單條微博最多評論、最多轉發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圖/翻攝自吉尼斯世界紀錄微博)

鹿晗2日參加電影《長城》殺青發布會,開心地和麥特戴蒙(Matt Damon)、劉德華、王俊凱等演員留下合照,PO到微博之後引起熱烈討論。鹿晗是「史上最多留言數的微博」紀錄保持人,正好王俊凱6月也因單條微博被轉發4277萬次,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轉發最多的1條微博信息」,2位人氣男神合體後引起網友瘋讚「歷史性一幕」、「你怎麼做到和王俊凱一樣嫩的!」造成超熱烈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和王俊凱合照,雙男神都擁有一張帥氣嫩顏,看不出9歲年齡差。(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長城》是張藝謀執導的大型歷史動作片,由麥特戴蒙、劉德華、景甜等影星跨國合作主演,預計在2016年12月正式上映。鹿晗在片中飾演一位士兵,王俊凱則扮演年幼的皇帝角色,電影尚未上映就已因重量級卡司掀起討論。►►►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鹿晗和《長城》主演員麥特戴蒙、劉德華帥氣合影。(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