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彅剛忍痛拄拐杖上現場直播 粉絲心疼大讚超敬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子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因演出代表作《生存之道》系列成為戲劇一哥,2015年初翻拍韓劇《錢的戰爭》收視也開紅盤。此外,他還是個綜藝咖,曾擔任《料理東西軍》固定來賓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1日他參加知名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的直播節目,沒想到竟然拄著拐杖現身,讓全場來賓都嚇了一跳。

▼草彅剛跑步踩空扭傷,拄拐杖上現場直播把主持人跟來賓都嚇到。(圖/翻攝自日網、YouTube)

草彅剛拄拐杖參加現場直播,連同團成員稻垣吾郎看到也嚇了一跳,據日媒報導,他6月底在慢跑健身時,想從4階樓梯上一口氣跳到地面,沒想到施力點放錯,造成腳部嚴重扭傷,經醫生診斷,要完全康復得花3個星期,接下來的演出行程都要避免影響腳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彅剛拄著拐杖上節目,同團好友香取慎吾很擔心,站在身後攙扶。(圖/翻攝自日網、YouTube)

相較其他成員穿皮鞋帥氣登場,草彅剛的右腳穿著拖鞋,兩邊又柱著拐杖,同團好友香取慎吾在身後攙扶,主持人一開始還驚訝地問「這是新的搞笑橋段嗎?」他苦笑解釋是很普通的扭傷,「而且現在還很痛……」。他受傷的畫面播出後,立即在網路上造成討論,腳傷看起來很嚴重仍依約上現場直播,令粉絲大讚超敬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