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視訊鏡頭忘了關!美眉怎麼釣客人 原來老闆這樣教…

▲視訊美眉這麼多,老闆教怎麼釣男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不少陷阱,尤其是和年輕美眉視訊,不少人因此受騙上當。但日前友網友表示,網路上流傳一段視訊影片,內容是美眉和男網友聊天後忘了斷訊,老闆傳授美眉應對技巧、怎樣哄對方送禮物等,結果卻全都被錄下來,讓網友得知原來她們的拐騙技巧是這樣來的。

有媒體報導,影片一名年約20歲左右的大眼妹,突然眼神呆滯地看著螢幕,但突然出現一個男聲「我們有什麼問題、他有什麼問題,大概就是那一些啦」,研判這應該是大眼妹才剛入行沒多久,還不懂一些技巧,老闆便出聲對她「面授機宜」一番,教她如何抓住男人的時間賺更多點數,得到自己想要的。

這名老闆教了4招,分別是掰故事、塑造為生活奮鬥的形象再求援、被懷疑後適時展現個性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4招;該名老闆還分享,曾有美眉為了想買一個包,三天兩夜沒睡,男會員得知後不捨且阿莎力地說「我剛儲值2萬5,(視訊)繼續開著,妳快去睡吧!」結果美眉睡飽覺,對方2萬5就沒了。

這4個賤招,其中掰故事部分,人都愛聽故事,怎麼邊都行,但別編得太離譜;再來提到自己想買什麼東西,講給對方聽之後,強調自己很努力再賺錢,藉此撒嬌「能幫幫我嗎?讓我多賺一點。」男客便會不知不覺掏錢掏禮物出來。

若是男客知道美眉騙人,並且懷疑她時,這時美眉就要適時展現一下個性「我又沒說要你給我,請不要侮辱我。」讓男方知道妳也是有個性的人;若是對方會送妳禮物,下次再來找妳時,妳在跟他要禮物時會更方便一點。

▼視訊網站還教你怎麼填寫資料,還強調加入會員很簡單。(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