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碴遊戲也能這樣清新!《小熊學校Jackie來找碴》app

文/妞新聞 amo

找碴遊戲大部分設定在尋找兩張圖的相異之處,這種遊戲往往伴隨著時間限制,對於遊戲高手而言會覺得充滿挑戰。對於像妞編輯這種不擅長遊戲,希望不要有太多麻煩限制,整體質感要好的人(謎:妳才是在找碴吧!)有廠商聆聽到我們的需求了!以「小熊學校」(くまのがっこう)為主題所開發的手機遊戲六月中旬登場!

遊戲名稱:くまのがっこう ジャッキーの間違い探し(暫譯:小熊學校Jackie來找碴)

Photo Source: くまのがっこう ジャッキーの間違い探し -iTunes
連Logo都那麼可愛,存在手機裡整個賞心悅目~

小熊學校最初是日本繪本作家相原博之及插畫家足立奈實共同創作出的繪本,如今從手機介面展現,原先繪本風格原封不動搬進遊戲,點開App,按下中間黃色按鈕「Play!」就可以開始啦!

首先進入眼簾的是超可愛闖關地圖

遊戲操作也相當簡單,只要找出上下兩幅圖的差異就可以了!沒有時間限制,非常適合親子玩樂呀!

有時會有過關禮,必要時可以派上用場

妞編輯的不專業拼圖,地圖展開後就是長這樣啦!
整體風格實在太得妞編輯的心啦!熊熊、恐龍、鱷魚這類兇猛生物,在小熊學校的世界都變得清新可愛了起來~

目前在Android和iOS都可以下載的到喔!雖然目前只有日語版本,但是找碴遊戲本身就算不會日語也是沒問題的啦!大家快試試這款老少咸宜的遊戲吧!

【延伸閱讀】
軟綿綿的甜點最療癒了!小熊學校耳機塞吊飾
找到頭昏眼花!「找你妹」考驗你的眼力跟視力

關鍵字:妞新聞niusnewsくまのがっこう小熊學校找碴遊戲找碴手機手機遊戲App日本清新可愛the bear's school傑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