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傳退出模特兒圈?卡拉迪樂芬妮性感特輯回顧

圖、文/GQ

一舉一動都充滿話題的「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傳出將卸下模特兒光環了?近期積極投入演藝之路的她,一連拍了許多電影,除了即將上映的《紙上城市Paper Towns》外,還有2016年的《自殺特攻隊Suicide Squad》「妖姬Enchantress」一角,可以說是轉型成功,貌似她未來對當演員有非常大的熱誠,據說已經和經紀公司Storm Model Management結束合作關係,有意專心拍戲。

此外,緋聞不間斷的她,最新對象是美國女歌手St. Vincent,甜蜜的兩人更傳出訂婚消息,原因是2天前St. Vincent在個人IG上傳一張寫著「Marry Me Annie Clark」的照片,估計是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寫給她的小紙條,而St. Vincent更在下方回應表示「OK」,先不論是否真有訂婚一事,還是受到廣大網友們祝福,只不過對男人們而言,不知道宣告退出模特兒圈的她,未來的性感時刻會不會再也見不到了?

延伸閱讀
>> 尺度太大惹議?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全裸拍Tom Ford香水廣告遭禁刊
>>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性感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