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兄弟被父性侵?社群網站瘋傳Help Lee Jung Hee

▲社群網站近日瘋傳南韓兄弟被父性侵十餘年的醜聞。(圖/翻攝自Help Lee Jung Hee 拯救韓國、拯救人權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社群網站包含臉書、推特、instagram、Plurk等等,開始出現「#Help Lee Jung Hee」的粉絲頁,內容詳訴一對南韓兄弟從小就被父親強姦,甚至推出去接客,連母親都是受害者。母子3人在韓國網友的支持下,開始錄製幾段影片,將自身的悲慘事件公諸於世,也在網路上立即引發討論。

根據Help Lee Jung Hee粉絲專頁上的資料顯示,這起案件曾在2014登上韓媒各大頭條,但最終韓國政府被收買,刪去了所有媒體上的訊息。而在今年6月時,母子3人受到南韓網友的鼓勵,決定將自身悲慘事件告知事件,除了寫下幾封親筆信外,更錄製了幾段影片放在Youtube上。

大兒子在公開信中詳訴,從小自己就被祖父以及父親強姦,那種痛苦非常強烈,但自己只能無聲哭泣,因為如果被祖父聽到,就會被威脅「我要把你殺死」。這十餘年來,他時常感到想死、十分無助,但因為有人(南韓網友支持)幫忙,他想活下去。他在信中強調,自己的痛楚不是謊言,最大的願望是想要有個自由的人生。

這件事情曝光立即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瘋傳,除了臉書上瘋狂分享外,也登上大陸微博的熱門排行,隨處都可以看見#Help Lee Jung Hee的標籤。但因為韓媒沒有相關報導,事情仍有待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