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長期贊助少棒營養品 賀寶芙:看著孩子長大很欣慰

▲賀寶芙給予小國手飲食知識。(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美商賀寶芙自2011年開始贊助IBA世界少棒錦標賽(現為U12世界盃棒球賽),U12世界盃少棒隊2日和另外兩支中華代表隊(LLB、小馬聯盟)進行練習賽,結束後前往賀寶芙總公司進行參訪,賀寶芙企業宣傳部資深經理張盈芳表示,公司長期贊助少棒比賽,現在看著孩子們長大進入不同階段,感到很欣慰。

賀寶芙2006年開始贊助少棒運動發展,2011年更系統化支持中華隊參加U12世界盃棒球賽,張盈芳說,除了公司之外,還有很多會員捐贈營養品給偏鄉少棒隊,讓他們獲得均衡飲食,對骨骼和肌肉生長都有幫助,進一步提升運動表現,公司還教導孩子飲食知識,養成好的飲食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2世界盃中華隊進行完2場練習賽,小球員喝賀寶芙提供的營養品。(圖/記者古依晴攝)

此外,張盈芳提到,棒球是國人最喜愛的運動,也是台灣的國球,而少棒又是三級棒球的基礎,因此公司長期贊助少棒,希望從基層扎根,賀寶芙一直以來強調「健康、活力、新生活」,運動員正好就是此形象的代表族群。

賀寶芙從2011年系統化支持少棒,球員們逐漸進入青少棒(國中)階段,張盈芳說,少棒孩子都很可愛,看著過去贊助的球員進入下一個階段,就好像看著他們長大,球員們打出好成績,就覺得公司對球員有實質幫助,感到很欣慰,好像看到不同的新希望;此外,還有4位球員進入青少棒階段後,仍持續獲得贊助。

▼U12中華隊將於24日首戰南韓。(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