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捐款助八仙傷者 錢從洪秀柱口袋掏出 

▲洪秀柱2006年因辱罵游錫堃「比狗不如」,賠償游17餘萬。(圖/翻攝游錫堃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釀成4百多人燒燙傷,後續醫療復健費用龐大,各界陸續伸援捐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愛心不落人後,捐出9萬6千餘元,並在臉書貼出支票,引人注意的是,這張支票是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付給游錫堃的賠償金。

洪秀柱2006年9月曾在政論節目中,諷刺時任行政院長的游錫堃「比狗還不如」,遭游一狀告到法院,最後判決洪秀柱須登報道歉與賠償。

游錫堃2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 日前收到洪秀柱女士損害名譽案件的賠償金17萬7,079元支票一張,扣除支付律師費50,000元,償還訴訟期間黨部及律師代墊裁判費30,800元外,其餘96,279元全數捐「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指定八仙爆炸案受害者,祈求上天賜福受害者早日康復。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