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董子恩開心披中華戰袍 個性沈穩當隊長

▲董子恩個性沈穩,擔任U12世界盃中華隊隊長。(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在24日首戰南韓,總教練黃郁翔指派隊長為董子恩,他表示,董子恩個性沈穩,即便遇到狀況也不易慌張,還可以安撫其他小朋友,因此將隊長重任交給董子恩,可以穩定軍心。

宜蘭縣(三星國小)5月24日拿下寶芙盃少棒賽冠軍,獲得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代表權,U12中華隊中有5位宜蘭縣球員入選,其中寶芙盃MVP董子恩是宜蘭縣隊長,首度入選中華隊,他說很開心,而這次也被教練託付重任,擔任中華隊隊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郁翔認為董子恩個性沈穩,而且知道什麼情況要做什麼事,拿捏得很好,即使有狀況也不會慌張,可以給其他小朋友安定感,把隊長重任交給他「穩定軍心」。

對於即將到來的比賽,董子恩表示,有信心可以贏,提到同組隊伍,他馬上說出首戰南韓,其次依序為巴西、古巴、俄羅斯和委內瑞拉,希望全部都可以贏。

而U12中華隊2日與另外兩支中華代表隊(LLB、小馬聯盟)進行練習賽,取得2勝,董子恩說,整體狀況還好,守備失誤有點多,還要再練習。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