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隊入選手村升旗儀式 柯文哲發加菜金

點評:加油

▲光州世大運選手村入村儀式(圖/翻攝自2017台北世大運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台北代表隊今(2)日上午舉行光州世大運選手村入村升旗儀式,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會長江漢聲、駐韓國臺北代表部釜山辦事處處長唐殿文共同出席,除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也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贈加菜金,由女排選手楊怡貞代表接受,希望寫下更好的成績。

光州世大運舉辦21種競賽項目(必辦13項、選辦8項),預計預估有147國,選手及隊職員12784人參加;此次中華隊共有237名選手,參加16種運動競賽,代表團總人數達355人,是歷屆參加世大運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睽違20年的棒球、首次進軍世大運的男足、相隔八年再次挑戰的男籃、男排都將在光州世大運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在光州世大運選手村與中華代表隊一起舉行入村升旗儀式的還有牙買加、哥倫比亞、巴西、澳洲、伊朗、越南等,光州世大運選手村村長林東浩致詞歡迎各國代表隊來到光州參加世大運,儀式結束後許多中華選手拿手機與光州世大運吉祥物合影留念。

中華自1987年起參加世大運,一直到上屆2013年喀山世大運,一共參加了14屆,目前連續4屆都維持在世界前10強,前一屆喀山世大運獲得4金4銀7銅,其中舉重郭婞淳3破大會紀錄舉出女子58公斤級金牌,網球男雙李欣翰完成中華隊史上首次的三連霸。 

▲會旗升起(圖/翻攝自2017台北世大運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