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嚴文下半季首戰出賽拚連續30場安打 打擊手感是重點

▲Lamigo桃猿郭嚴文連續29場安打。(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郭嚴文確定明天(3日)可以出賽出戰中信兄弟,將挑戰連續30場安打,如果明天順利敲安打,便能尋求扳平中職最長連續31場安打紀錄,但因12天未出賽,打擊手感能否維持是一大關鍵。

郭嚴文在20日比賽第1打席打出連續29場安打,之後第2打席時左大腿鼠蹊部拉傷,當天打出連續29場安打,出國玩了4天,27日出現在桃猿與統一獅補賽,只有進行簡單練習,仍處於治療及復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1日到球場正常練球,表達身體狀況很好,左大腿鼠蹊部仍有點緊,3日能否出賽要在今天練球後才會決定,今天終於確定3日下半季第1場比賽可以出賽。

郭嚴文明天正常出賽,必須敲出安打才能延續30場安打,朝林易增在1997年締造的連續31場安打挺進,但他表示,太久沒有比賽,能否維持打擊球感是最大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