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牛面臨瓦解? 傳艾利斯3年9.95億轉戰溜馬 

點評:小牛球迷...

▲艾利斯傳出與溜馬高層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上季季後賽首輪打包,先是「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確定加盟鳳凰城太陽,2日再傳出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也將離開小牛,極有可能與溜馬簽下3年合約。

據美國雅虎知名專欄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溜馬目前正積極與艾利斯談約,很有可能簽下3年3200萬美金(約新台幣9.95億)以上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利斯2日與溜馬球團高層和教練團會面,溜馬總裁「大鳥」柏德(Larry Bird)與主帥弗蓋爾(Frank Vogel),新球季計劃改走矮小、快速球風,艾利斯是不二人選。

這位29歲後衛,上季拒絕小牛8700萬的延長合約,他上季場均攻下18.9分、4.1助攻。不過除了溜馬之外,國王隊也對艾利斯感興趣。

▲錢德勒確定前往鳳凰城。(圖/CFP)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NBA小牛隊溜馬對艾利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