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爸高速公路發現「毛孩」 心急救援發現竟是......

▲心急如焚的愛爸,趕往救援時才發現,待「救援」的不是黃金獵犬,而是「獅子王!」(圖/網友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7.3更新】:網友怕「獅主」想念獅王,若原本拔拔或麻麻想要領回,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粉絲團私訊喔!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網友2日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眼角飄到外車道有一隻疑似黃金獵犬,被人遺棄,心急如焚的他,立刻下交流道,準備救援。然而,一回到現場,才發現竟是「獅子王!」好氣又好笑的他,怕「獅王」會被風吹到路中央,造成意外,因此就撿回家清洗過後,待民眾「認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平時很愛動物,當時自己也正要去浪浪狗舍當志工,因此對毛孩相當「敏感」,眼角餘光看到竟有人「拋棄黃金獵犬」在高速公路上,就「非常心急」,腦中只想著要救援,心中還一邊大罵,到底是誰這麼沒良心,把狗狗丟在高速公路上。

由於當時網友在快車道,無法切到路肩,因此只好下交流道,重新回程準備「即刻救援」!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發現竟是一隻「獅子王」!但怕獅子王被風吹到車道上引起事故,所以最後決定把它帶下高速公路,並且「清洗後開放認養」。

網友表示,如果有獅王的「飼主」是因為不慎把獅王摔落,想要領回也歡迎跟他聯繫。

▼果然流浪生涯不好過,鼻青臉腫,讓你受苦了!(設計對白)(圖/網友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獅王獲救之後放鬆許多。(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為了感謝愛爸,竟然還翻肚撒嬌!(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關鍵字: 浪浪毛孩獅子王黃金獵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