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狂傲 Bentley Continental GT3R霸氣登場

▲Bentley原廠賽車部門親手打造的Continental GT3R在台現身,售價2180萬起。(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頂級豪車品牌Bentley在近年來致力於賽車的打造,以Continental車型為基礎,打造出的車輛不僅征戰世界各地的GT組別賽事,同樣的也奪得不少好成績。但他們同時也將賽車科技直接移植到市售車款上,推出全球限量三百輛的Continental GT3R。

Bentley總代理永三汽車也積極向原廠爭取,將這台由原廠賽車部門親手打造出來,結合賽車性能與一般舒適的車款,引進台灣。Continental GT3R搭載一具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80ps,搭配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車重足足降低了一百公斤,讓零到一百公里的加速僅需要3.8秒。

▲打開引擎蓋可以發現裡面也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

霸氣十足的外觀自引擎蓋上方的大型散熱孔一路延伸至車尾的碳纖維尾翼,從它的外表就可以看出很明顯的賽車元素;燻黑頭燈、碳纖維後照鏡與燻黑窗框搭配21吋的鍛造輪圈,將GT3R與眾不同的造型展露無疑。

▲車門有著GT3R與全球限量三百台的飾板。

在GT3R的內裝同樣的可以看到Bentley品牌知名的豪華質感,不過加入了賽車元素後,雙運動化座椅與車內處處可見的碳纖維飾版,無不顯示出GT3R令人熱血沸騰的一面。

▲黑綠色內裝與許多碳纖維材質,結合豪華與性能。

Bentley Continental GT3R建議售價2180萬起,這個隸屬於頂級消費族群的車款入台後,將Bentley兼具豪華與動感的品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