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當下…女友捨身救他受重傷 柳新彥每天坐輪椅探望

▲八仙塵爆意外時,柳新彥女友捨身相救,讓他感動不已。(圖/翻攝自東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上月27日晚間發生在新北市八仙樂園的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受傷,其中22歲的柳新彥,當天和女友一同參加彩色派對,2人也在這場意外中受傷。當時女友用力地將他推出火場,儘管自己仍有受傷,但女友卻被嚴重火吻,身體有40%的面積三度灼傷;他不捨女友為救他而受傷,每天都坐著輪椅到加護病房陪伴。

柳新彥和女友才剛從靜宜大學畢業,當天和7名友人一同到八仙玩;事發當時他和女友剛吃完東西,正要步入派對會場,突然間被走在前方的女友推開。柳新彥回憶,當時發生什麼事情自己都還搞不清楚,低頭一看卻發現自己的雙腳已經起火了。

事發當時現場一片混亂,柳新彥一時之間找不到女友,他在現場繞了許久,才發現女友和友人們都泡在漂漂河。儘管當時女友沒喊痛,但柳新彥知道她應該是痛到快暈了,他自己忍著腳痛,先替女友找來泳圈充當擔架,再連繫表弟開車協助送醫;只是女友昏厥過去,救護人員將她抬上救護車送往振興院急救。

目前柳新彥和女友都在振興醫院治療,他說和女友交往3年,對方總是包容她的壞脾氣;女友1日才剛清創完,自己每天都坐著輪椅去探視,並用手機傳情,還承諾女友等2人都傷好了,會親自教她游泳。躺在病床的女友露出微笑說「你自己說的喔,說話要算話。」醫護人員看到也替他們這對小情侶加油打氣,為他們的感情感動不已。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