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隆胸」想從A變B罩杯 麻醉醒來發現左乳消失

▲小劉術後發現左邊乳房消失。(圖/翻攝自新浪浙江,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4歲的準新娘,2014年花了人民幣4萬多元(約新台幣20萬),在浙江寧波的美容醫院接受隆胸手術,不料之後胸部卻持續脹痛,於日前再次動手術治療。她麻醉醒來後,赫然發現左邊乳房消失了,在錯愕、傷心之餘,向醫院求償人民幣50萬(約新台幣251萬元)但遭到拒絕,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共識。

據《浙江電視台》報導,小劉(化名)說,會想要動隆乳手術,是因為想從A罩杯變到B罩杯,「女生嘛,這樣穿衣服會好看一些。」但是做完手術後,她覺得自己的胸部腫脹、有點難受,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術後症狀。

到了今年6月26日,小劉因為持續的脹痛感,再次躺回了手術台接受治療,等麻醉退掉、醒來後卻直接崩潰,因為她發現自己的胸部「一面有、一面沒有」。院方的解釋是,這次手術並沒有摘除左側乳房,「其實只是把假體取了出來,因為它排異,所以現在還是手術之前的大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