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五季中國第一!小米手機上半年總銷量 3,470 萬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今天(7/2)在個人微博中公布小米手機截至 2015 年 6 月 30 日為止的銷量總計為 3,470 萬台,相較去年同期增長 33%,正式連續五季位居中國大陸手機銷量第一。

小米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表示:「3,470萬銷售量是產品實際達到使用者手裡的Sell Out資料。在2015年智慧手機市場增速放緩的情況下,小米能在去年6,112萬總銷售量的基數上保持33%的同比增長,可以說跑贏了大市,交出了一份極為亮麗的成績單」。

此外,小米科技也公布了上個月 618 電商大促中的銷售數據,從 6 月 1 日~18 日,小米在京東、天貓雙平臺累計總銷量超過 130 萬台,略遜於小米自家米粉節 12 小時內賣了 212 萬支手機的銷售熱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