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鸚鵡們站身上還一臉淡定 黃金獵犬BOB根本鳥園園長

▲鸚鵡們偶爾會跑到BOB身上排排站,BOB依然一臉淡定,但其實搞不好只是想睡覺。(圖/取自bob_goldenretriever的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Instagram上有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爆紅,原因是因為牠與家中其他不同物種的同伴們相處超融洽,尤其是家中的鸚鵡與牠依偎在一起的模樣超級治癒,帳號還因此吸引了超過30萬名網友追蹤。

▼BOB家不但有狗還有鸚鵡還有寵物鼠,一整個就是一個小型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叫做BOB的黃金獵犬家裡簡直是動物園,不只有狗狗,主人還養了好幾隻鸚鵡,甚至還有一隻可愛的寵物鼠。平常BOB與家中好幾隻鸚鵡相處非常融洽,不但會一起吃飯,還會一起玩,而鸚鵡爬在BOB身上的時候,BOB也乖乖地讓牠們站在身上跳來跳去,模樣非常可愛。

▼鸚鵡們沒事就會停在BOB的飯碗上不讓牠吃飯,BOB只能一臉哀怨看著牠的鳥夥伴們。

▼BOB與鸚鵡夥伴相看兩不厭。

一起蓋被子睡覺也超級可愛。

關鍵字: Instagram黃金獵犬鸚鵡寵物鼠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