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意外!全聯捐500萬元、店舖設平台供小額捐款

▲八仙塵爆傷者與家屬的後續重建壓力大。(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減輕八仙塵爆傷者與家屬的後續復健壓力,全聯福利中心今(2)日宣布捐出500萬元給予陽光基金會,同時從7月1日到7月14日間,釋出全國超過750間店為公益平台設置愛心零錢箱,方便民眾小額捐款做公益。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八仙塵爆造成500多人受傷,許多傷者仍在病床上與死神搏鬥,除了祈禱不要再有更令人遺憾的事情發生外,燒燙傷危險期度過後,復健路更是辛苦漫長。因此決定率先捐出500萬元給陽光基金會,響應救助行動。

另外,全聯福利中心將於7月1日到7月14日間,全國超過750店設立公益平台,呼籲民眾可前往門市在愛心零錢箱投入小額捐款,捐款金額會全數交給陽光基金會,幫助塵爆傷者在復健路上得到更多專業協助。

▲全聯福利中心率先捐出500萬元,並於全台店舖設立平台提供民眾小額捐款。(圖/記者魏妤庭攝)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