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殺小三判免死 遙控飛機離奇墜落見屍骨

▲ 富商持球棒殺小三再棄屍,判處無期徒刑。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黃姓富商去(103)年8月因為小三曾美蘭到家中大鬧,竟然持棍棒將曾女打昏,再和兒子開車將人載到山區掐死後埋屍,同年10月間,一名遙控飛機玩家因飛機在埋屍地點不斷墜機,意外發現屍骨,警方循線將黃姓富商和他兒子逮捕,桃園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黃姓富商沒有暴力前科,免死,判處無期徒刑。

2014年11間,涉嫌狠心殺害外遇對象曾美蘭的凶嫌水泥大亨黃建河落網,頭戴全罩式安全帽,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走在後方的是他的妻子,一段婚外情,徹底毀了他的家庭。

照片中,曾美蘭(上圖)穿著洋裝、留著長髮,3年前在家長會中認識了黃姓富商,兩人雖然都有家庭,卻展開婚外情。去年8月8月2日凌晨也就是七夕情人節當天,兩人發生口角爭吵,黃姓富商故意不接電話,曾女直接衝到黃家理論,過程中和富商17歲的長子拉扯爭執。

富商一氣之下,拿球棒打昏曾美蘭,隨後帶著長子開車將曾女載到龍潭乳姑山區勒斃之後,再用鋤頭挖土掩埋,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過了兩個月,白骨意外曝光。

當時一名遙控飛機玩家的飛機在曾美蘭埋屍地點附近不斷離奇墜機,最後一次墜機玩家上前查看,竟然發現一具白骨,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也循線將黃姓富商一家給逮捕。

黃姓富商落網後供稱,在車上遭到曾女攻擊,才會臨時起意將她殺害,但檢方認為,富商曾阻止妻子叫救護車,認定富商和他兒子是蓄意殺人,將兩人起訴,而黃妻因為不知情不起訴。

法院審理後認為,因為黃姓富商沒有暴力前科,犯後坦承犯行,有教化可能,將他判處無期徒刑,而他的兒子因為當時未成年,經少年法庭審理後,裁定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