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閱兵邀日駐台代表 沼田幹夫:當天有別的事

▲日本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前排中)。(圖/資料照,東方IC)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為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國防部將在7月4日舉行「國防戰力展示」,並且依照慣例邀請各駐台代表與武官,其中也包含日本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及軍事代表尾形誠。不過,沼田幹夫2日表示,星期六有別的事情,言下之意並不會出席我國抗戰閱兵活動。

沼田幹夫2日中午出席美國在台協會(AIT)所舉辦的國慶慶祝酒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收到國防部的邀請函,媒體追問是否有同事收到?他回應,的確有一位同仁(指尾形誠)已經收到了,但他還沒收到,對於我方為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舉辦盛大活動,是否感覺不太好,他則回應,不評論。

▼日本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圖/翻攝自日本交流協會官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