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實測身高體重大公開 粉絲:天啊!我以為妳17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童星徐嬌因和周星馳合演《長江七號》,隨著電影熱映在兩岸一夕暴紅,加上小男孩形象深植人心,長大後竟蛻變成亭亭玉立的淑女,反差之大也讓她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而她近日首度公開身高體重「實測數字」,竟連粉絲都嚇壞了,其中還有不少人驚訝地表示,「天啊!我以為妳有170公分耶!」

徐嬌身材纖細擁有一雙漂亮長腿,天生的模特兒體態讓不少人都以為她身高至少有168至170公分,實測數字卻眾人跌破眼鏡。(圖/取自徐嬌微博)

徐嬌近日在微博開心公布站上體重機實測的紀錄,同時留言自豪地表示,「我長高了!」不過,她的身高164公分、體重43.7公斤,BMI值16.2卻嚇壞了許多粉絲,因為其中有不少人長期以來都以為女神有至少168至170公分高,如今真相曝光,讓眾人吃驚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過輕的體重,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圖/取自徐嬌微博)

此外,徐嬌的體重和BMI值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有人出言調侃「其實妳根本是想炫耀體重吧!」另有粉絲心疼地表示「BMI才16.2(正常範圍是大於或等於18.5,小於24)是過輕吧,妳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啦!」但也有人把重點放在偶像長高這件事上,紛紛透過留言詢問「女生17歲了還能繼續長高嗎?妳平常都做些什麼啊?」各方反應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