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小心皺紋現形!美容師一招緊緻肌膚

▲夏日比基尼季節,好好保養可別成「皺紋季」。(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到了夏天比基尼、熱褲紛紛出籠,不過,身體紋路也跟著一一現形,要擁有緊緻無痕的肌膚狀態,保養絕對不能省,美容講師周瑜璞就建議,可以使用撫紋霜先均勻塗抹在肌膚上,達到安撫吸收之後,再使用手指抓彈的手技,幫助肌膚緊緻,若是有運動習慣的人,建議在沐浴之後搭配使用,讓身體在新陳代謝最好的時候,吸進保養成分,像是肥胖紋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撫紋滋潤肌膚。

而孕婦通常也會有紋路的煩惱,周瑜璞指出,一般孕婦只要塗抹安撫就可以,最好可以從懷孕前就開始保持運動,並且同時搭配撫紋霜,為肌膚打下好基底,而孕後至少要在「黃金修護期」的6個月內、早中晚三次持續保養,淡化撫平細紋,若是遇到冬天肌膚容易乾燥,也可以搭配專用的按摩油,以1比1的比例混合來保養。

要溫和安全的改善肌膚紋路問題,Fees法緻推出完美女人撫紋霜,以微脂載體將「秘魯人參」瑪卡根的活性成分注入肌膚底層,搭配羽扇豆精華、葵花油精萃、夏威夷堅果油配方,幫助肌膚滋潤、重現緊緻彈力,不添加礦物油、皂鹼、人工色素、Paraben/MI/MCI防腐劑,並通過法國IDEA中心檢驗,孕婦也可以安全呵護肌膚。

▲ fees推出撫紋霜。(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