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女「怕馬桶」60天不敢如廁 腸道塞滿大便心臟病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一場!英國康瓦爾一名16歲少女患有輕度自閉症,長久以來有腸道問題的她,因為恐懼使用馬桶而不敢大便,就這樣忍了兩個月最後死亡。這起案件的聆訊庭在6月30日開庭,當局公布少女的死因是腹部腫脹,進而造成器官移位、引發心臟病而死。

英國,自閉女,馬桶,廁所,大便,心臟病,腸道

▲少女害怕廁所兩個月沒排便,最後因此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不幸身亡的少女叫做蒂瑟林頓(Emily Titterington),她害怕使用馬桶,寧願臉色蒼白、默默忍受兩個月也不接受檢查;最後蒂瑟林頓在家中失去意識,即使送醫仍因心臟停止而亡,讓她的家人都感到十分痛心。

蒂瑟林頓的姐姐說,大夥曾透過各種方式想要幫助妹妹,包括藥物及身心治療,但都無法成功。負責協助少女的救護員則說,蒂瑟林頓婉拒任何檢查或治療,且當時她穿著寬鬆睡衣,所以沒人注意到她的異狀。

案件的聆訊庭也公布了少女死因,起初是慢性便秘,腸道因缺乏運動而嚴重擴張,導致胸腔和器官移位並引發心臟停止,根據家人所述,蒂瑟林頓「下面的肋骨被推到比她恥骨更出去的位置,場面非常駭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