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想要敞篷車 公司打臉「劉在錫沒有你也不能有!」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ZE:A光熙5月被選為人氣節目《無限挑戰》正式成員後,更被眾人所矚目,近日又出席劉在錫主持節目《歡樂在一起》(又譯:Happy Together)當來賓,不顧形象的爆料讓他被經紀公司下令「禁止去百貨公司」。►►►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韓團體ZE:A光熙(右)透露被經紀公司下令「禁止去百貨公司」。(圖/翻攝自韓節目《歡樂在一起》)

光熙爆料自從被選為《無限挑戰》正式成員,經紀公司對待自己的態度完全改變,還有專車接送,但發現其他ZE:A成員的專屬車有敞篷車蓋,自己卻沒有,所以跑去抗議,沒想到公司竟回:「《無挑》主持人在錫大哥也沒有車蓋,你怎麼可以有!」讓當下在場的來賓大爆笑。他也提到公司老闆下令「禁止去百貨公司買東西」,還囑咐他要跟劉在錫一樣清廉、低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ZE:A光熙近日在綜藝節目上與自己的理想型「After School」宥真(UEE)吃燭光晚餐。(圖/翻攝自韓《無挑》節目)

此外,ZE:A光熙近日在綜藝節目上與自己的理想型「After School」宥真(UEE)吃燭光晚餐,他的細心MAN爆了的舉動讓很多粉絲都融化了,小倆口浪漫溫馨的氣氛,使一旁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很興奮,也有很多網友希望兩人真的能在一起。►►►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