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送花打氣 吳季剛悼劉致葦逝「我很悲傷」

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在推特上表示難過。(圖/翻攝Jason Wu推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意外受傷的劉致葦在2日凌晨5點多宣告不治,他的偶像知名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在聽聞過世訊息後,在推特上表示,「I'm so sad to hear this.My sincere prayers to his family and loved ones」(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難過,衷心的為他的家人和愛他的人祈禱。)

吳季剛也曾送上花籃祝福。(圖/東森新聞)

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設計管理系的劉致葦對設計非常有天分,5月時還到南韓參加美容美甲國際大賽,得到「新娘彩妝組」金賞。他受傷後,偶像藝人蔡依林和設計師吳季剛都先後為他送上祝福。

劉致葦喜歡時尚設計,視吳季剛為榜樣。(圖/東森新聞)

吳季剛不只在推特上為他祈禱,說他是一位「有抱負的時尚設計師」(An aspiring fashion designer),還寄花籃到醫院給他打氣。聽聞劉致葦過世的訊息後,更是悲痛不已,表示將替他的家人和愛他的人禱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吳季剛說劉致葦是一名有抱負的時尚設計師。(圖/翻攝Jason Wu推特)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