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超強吸金術 短短三個月競選募款14億

▲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自四月宣布參選後,在短短三個月內竟募得了14億競選經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與丈夫柯林頓的超高收入,一直以來都是競爭對手的把柄,然而雖然如此卻也沒有影響到希拉蕊的支持度。競選團隊表示,自4月投入選戰至今已經募得4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打破現任總統歐巴馬投入上屆競選的初期募款紀錄。

2016年的總統大選被認為是史上最貴的選戰之一,許多競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募款,據了解,民主黨另一參選人、自由派的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宣布參選以來,收到來自逾20萬支持選民的募款;而共和黨籍參選人卡森(Ben Carson)也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募得約1050萬美元。

希拉蕊競選團隊在揭露這超高額募款數時,並沒有對細節透露太多,令外界不禁好奇到底背後金主是誰。不過據了解,捐款大多來自紐約與加州,而按照美國選舉法例規定,參選人須要在15日前繳交募款細節,到時候答案就能揭曉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