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想打總冠軍賽! 洛夫簽5年1.1億美元肥約留騎士

點評:大手筆

▲洛夫以5年1.1億美元的價碼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砸錢完全不手軟!NBA自由市場運作第一天,他就送出總價碼高達2.3億美元的合約,包括以5年1.1億美元與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續約。洛夫隨後也發表聲明,表達對上季自己因傷無法在總冠軍賽幫助隊友的遺憾,他還有未完成的夢想想在克里夫蘭實現。

全能大前鋒洛夫先前宣布跳脫合約,再次成為多支強權爭奪的對象,不過騎士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第一天就展現誠意,奉上5年1.1億美元的頂級合約留人,雙方確定繼續合作;另外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大鎖」尚波特(Iman Shumpert)也分別以5年8000萬美元、4年4000萬美元的優渥價碼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也在《球員論壇》公布這個好消息,「我將回到克里夫蘭,在總冠軍賽首戰結束後,我深受衝擊。我只能坐在場邊,我從來沒有這麼想上場打球,我夢想著能參與總決賽,我多想幫助隊友贏得一場勝利,但當他們在場上拚盡全力、流血流汗時,我卻無法做出任何貢獻。」

▲洛夫因傷無緣總冠軍賽,讓他很遺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26歲明星大前鋒坦言,他確實也聽到不少關於自己的交易傳聞,但當他和騎士隊友、球團高層見面後,內心已有了答案,「克里夫蘭是屬於我的地方,這點我很清楚,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我們還有未完成的事,現在是時候繼續努力了。」

而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也跳脫合約,據傳他是為了給高層施壓,觀察球團在自由市場的運作後就會續約;有消息來源透露,他可能會簽下一紙一年2200萬美元的合約。

▼騎士一哥詹姆斯和洛夫最近被拍到在洛杉磯聚會。(圖/達志影像合成/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