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搶攻量販店 化身存錢筒、公仔筆掀黃色風潮

▲看準小小兵風潮,大潤發推出滿額加價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電影《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首登大螢幕,暑假即將在台灣掀起一陣黃色旋風,搶搭這股風潮的量販業者大潤發,趁勢推出限量小小兵存錢筒、公仔筆加價購活動,會員從即日起當日單筆滿1,000元以上,最低可用99元換購,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

看準小小兵即將帶起的熱潮,大潤發推出限量獨家小小兵電影版存錢筒和公仔筆滿額加價購活動,其中存錢筒有野蠻、拿破崙、海盜、史前、埃及等5款造型;公仔筆則有眨眼筆、發光筆等2種,分別限量10萬隻、2萬支。

至於加價購方式,大潤發表示,若是會員從即日起到7月31日間,當日單筆購滿1,000元、2,000元或3,000元,就可分別以249元、159元、99元加價購1款。

▲海盜小小兵。(圖/業者提供

▲拿破崙小小兵。(圖/業者提供)

▲史前小小兵。(圖/業者提供)

▲埃及小小兵。(圖/業者提供)

▲野蠻小小兵。(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