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府聲請八仙假扣押 士林地院今天裁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昨天下午委託律師張琬萍、徐則鈺、李永裕及李承志代八仙樂園塵爆被害人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對「八仙樂園」、「玩色創意國際公司」及「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共1億6900萬元假扣押。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裁准。

法制局長黃怡騰昨天說,為盡快保護被害人權益,市府先協助13名可配合提出醫療診斷證明的被害人向法院提出聲請,不管是出借場地或辦活動的公司,都是共同企業經營者及共同加害人,所以法制局將三家都列為假扣押債務人。

士林地院裁准,每名被害人應提出擔保金130萬元,或由新北市政府出具同額保證書擔保,假扣押「八仙樂園」、「玩色創意國際公司」及「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3業者共1.69億元,若3業者提出1.69億元作為擔保,可免除假扣押。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