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國、三胞胎退出《超人回來了》?節目單位說話了!

記者簡子喬/台北報導

大韓、民國、萬歲因錄製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被封為南韓「最萌三胞胎」,累積超高人氣,由於男星爸爸宋一國將出演新戲,被傳出可能退出節目,令不少粉絲難過不已。但1日晚間,節目製作組已發表官方立場,否認三胞胎和宋一國退出的傳聞。

▲南韓親子節目中人氣超高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圖/翻攝自韓網)

節目製作組的相關人士表示:「宋一國和三胞胎並不會從節目下車,也從未與他們討論下車一事。」就算宋一國接演《蔣英實》需跟隨劇組到各地取景,依照《超人回來了》每三周兩天的拍攝時間,也不會對日程造成太大的影響,粉絲們大可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一國接拍新戲,但並不影響《超人》節目的錄製。(圖/翻攝自韓網)

《超人回來了》已在韓國蟬聯52周的收視冠軍,三胞胎功勞可以說最大。過去一年的節目中,最多人觀看的瞬間就是落在三胞胎吃熱狗的可愛模樣,創下28.5%的驚人收視率,顯示三胞胎不可動搖的火熱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