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陳依欣全身70%燒傷 市場攤商自發捐款助陳家人

▲陳爸爸不捨愛女,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傷者之一、24歲的陳依欣,就算插管也要努力寫一句「對不起」給爸爸,令人動容。陳爸爸在花蓮中華市場賣手工豆腐,市場的其他攤販得知消息後,也很不捨這位幾乎是從小看到大的乖巧女孩,於是自發捐款希望幫助陳家人度過漫長的復健之路。

陳爸爸在事發後趕往高雄長庚,看到全身70%二至三度灼傷的女兒,當場嚇傻,沒想到插管的女兒還努力寫下「對不起」,讓他當場淚崩,直說「只要妳活著,我一定會把妳從高雄帶回花蓮,所以妳絕對不能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八仙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而與陳爸爸一起在花蓮中華市場經商的攤販們得知消息後,也很不捨這位乖巧的女孩,因為孝順的她只要有空就會到市場幫忙,幾乎是大家從小看到大的孩子。

由於燒燙傷者需要投入許多時間、金錢在醫療復健方面,因此,中華市場的攤商們自動發起捐款,大家自掏腰包盡一點心力,希望幫助陳家人度過這漫長的復健之路。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