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女雙旗開得勝 詹皓晴首戰過關

詹皓晴。(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詹皓晴與比利時女將范尤特凡(Alison Van Uytvanck)搭檔,在溫網女雙首戰旗開得勝,以兩個6-2橫掃德國組合戈葛絲(Julia Goerges)、威索芙特(Carina Witthoeft),晉級到下一輪。

2015年草地大滿貫賽事溫布頓網賽,持續展開各組賽事,詹皓晴為第一個在女雙突圍的台灣選手,莊佳容、詹謹瑋都已淘汰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皓晴生涯在大滿貫最佳戰績,為去年混雙與白俄羅斯墨尼(Max Mirnyi)晉級到決賽,並在3天前取得溫網八強俱樂部的終身會員證。

此次溫網女雙,詹皓晴與德國搭檔為首度搭配,兩人只用了56分鐘就收下勝利,下一輪對手是英美聯軍康塔(Johanna Konta)與桑奇絲(Maria Sanchez)。

(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 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溫網大滿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