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煒路跑撿到隱形內衣 「尋寶」動力撐完10公里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林書煒、王偊菁、吳心緹及艾美懷特1日出席「月光路跑」記者會,她們即將擔任活動領跑員,除了艾美挑戰15公里外,其他人皆跑3公里;林書煒表示自己因老公關係而愛上跑步,曾挑戰半馬(21公里),但不斷抽筋甚至跑到大拇指指甲整片掉,傷口沒處理好還罹患蜂窩性組織炎。

▲林書煒、王偊菁、吳心緹、艾美懷特將擔任活動領跑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婆媳當家》主持人林書煒透露,原本不愛運動的她因為母親生病,意識到運動的重要,加上有個20多年跑齡的老公蔡詩萍,在他的激勵下,終於開始路跑。她說自己跑了兩年多,今年完成人生第一個21公里半程馬拉松,但卻沒注意到受傷了,不過她仍說「但我覺得很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煒跟著老公投入路跑的興趣。(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愛上路跑也讓她情緒變很好,老公還笑說因為運動讓林書煒比較不會愛唸他。她透露,首次跟老公參加10公里路跑時,發現有人的「隱形內衣」掉在地上,「老公笑著拉著我說,『我們去找另一個Nubra』。」而她還分享常和老公一起到國外邊跑馬拉松邊旅遊,年底將參加日本宮城馬拉松,明年更計劃飛到法國去。

另外,提到八仙樂園事件,因主持健康節目的關係,林書煒表示,以前彩色路跑就不會去參加,因為覺得對肺部不好,但沒想過會造成這樣的意外。而她與友人還開設了群組,想一同為受災者盡份心力,自己也已率先捐了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