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度UP!「韓妞妝」必備的3個小重點

文、圖/豆子鴨

韓流持續風靡,許多女生都希望可以打造出韓妞般的妝感,從底妝講求輕透又有光澤的肌膚質感、粗平線條的眉毛、顯色亮眼的唇膏搭配,都是眾所皆知的韓系妝容重點,不過,要打造出如此效果的妝容,有一些小細節可要特別注意,將可以為整體妝容更加加分!

1.運用「紫色飾底乳」調整膚色:一般台灣女性的肌膚偏黃色調,而韓國女性不但皮膚白皙,也屬於比較冷色偏藍的色調,因此,建議可以使用紫色系的飾底乳來調整膚色,除了有提亮的效果,也能夠將膚色校正,帶出稍微偏冷的效果。

▲innisfree紫色飾底乳的顏色較深、質地較濃,建議可以搭配珠光飾底乳混合之後,塗抹在肌膚。

▲上妝的部分可以發現肌膚有提亮與校正膚黃的效果。

▲素顏→先用防曬、再用紫色飾底乳→最後塗上粉底。

2.「染眉膏」打造整體粗平眉:許多人在畫韓系粗平眉時,都是用眉筆或是眉粉直接畫出形體,就完成整個眉妝,建議最好搭配染眉膏,先逆刷讓整個眉毛都沾取上眉膠之後,再順梳,打造出與髮色相近的整體眉型,也可以讓眉妝更加持久。

3.透亮感唇彩「Tint」:除了之前風靡一時的花瓣唇妝,最近韓國也流行使用Tint來打造出擁有QQ感的雙唇,這種Tint的質地相當水潤,不但擁有唇膏的顯色度,也有類似唇蜜的光感效果,但不是過於膨脹的珠光感,而是類似喝飽水般的QQ唇妝。

▲韓國Peripera的唇露乾了之後容易顯唇紋,建議可以搭配護唇膏,打造出透亮的感覺,或是直接買韓國的Tint來使用也可以。

*讓我們一起來玩美妝吧!► ► ► ► ►豆子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